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达荧】穿进八重堂同人小说后荧开窍了9

达荧世界正式完结啦,下一篇开启新篇章啦

会有一篇钟荧达的番外()

  

  荧醒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神子的笑容,粉色的狐狸耳朵微微晃动着。荧胡乱抹了一把脸,她似乎回来了,可身边没有那个小小的白飘飘,“派蒙呢。神子你看见派蒙了吗?”

  

神子捂着嘴笑了笑,把另一本书悄无声息的放在了荧的手边,随后说道:“别急,你睡了那么久,小派蒙在一楼吃东西呢。”

  

荧忙起身,几乎是一路狂奔着冲了下去,看见派蒙左手一个三彩团子,右手一个天妇罗才稍稍安了心。

  

“荧来了!要吃吗?”派蒙似乎很是高兴地招呼着荧。

  

荧看着笑得那么没心没肺的派蒙,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她开口问道:“你还记得荒时代吗?”她的目光是那么的急切又是那么的慌张,她所经历的那一切都是假的吗?那么她和达达利亚又算什么?

  

“什么呀,派蒙只知道荧在书打开的时候就睡着了。”

  

那一刻,荧只感觉整个世界都静止了,直到神子下楼的脚步声才把荧的思绪唤回来,她的手上拿着一本书,封面上写着《敌国的她》,荧看见她朱唇轻启:“荧是在找这个吗?”

  

荧瞪大了漂亮的双眼,她缓缓的伸出手,想要接过那本书,神子把书放在了荧的手上,荧听见她说:“他想见你。”

  

书页是那么的厚重以至于荧都觉得难以翻开……那都是他们所经历的事情,一点一滴,直到文章的最后,是达达利亚望着天空说:“我相信我们还能再见的小姐,如果我们再见,我一定要救下你。”

  

荧的泪水断了线,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发生过的是吗,所以那些小说通通都是空白,全得由她来谱写是吗,所以她还得经历无数次离别是吗?荧合上书,她问神子:“他的结局是什么?”

  

神子摇摇头,说她并不知道。荧咬了咬有些干涸的嘴唇,丢下了一句我去趟北国银行,便跟疯了似的冲了出去,可恶传送锚点为什么那么的慢,荧第一次觉得连使用传送锚点都是那么的麻烦,这已经是离北国银行最近的一个锚点了,可在荧的心里却依旧那么的遥远,她觉得什么正在离她而去。

  

几乎是一路狂奔来到了北国银行,璃月行人看着旅行者很是不解,这是要爆发什么战争了吗,旅行者怎么这么急?与其说是推开的北国银行的门,倒不如说是扑在了门上面,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那扇敞开的门,荧抓住一个北国银行的 工作人员,近乎嘶吼:“公子,公子在吗?”

  

“公子……公子大人外出讨债了。”

  

那一瞬间荧如释重负,还在璃月就好,他还在璃月就好,“抱歉,但请务必转达,荧再找他。”说完这些的荧走出了北国银行的大门,外面的天空已有些阴沉,当从栏杆上往下看那座漆成红色的桥的时候荧心里有一种预感,他在那里。

  

荧几乎是扶着扶手滑着下去,却在下面撞到了一个坚厚的胸膛,荧抬眼看去,钟离先生,他的眼睛像龙一般看着荧,厚重的声音把荧拉回了现实:“荧,这是要去哪里?”

  

她是那么的不知所措,甚至连一句话都说不出口,只是想见他……“小姐!你怎么在这里?”他的声音由远及近,在荧的耳边炸开,达达利亚!荧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躲开了钟离,不,她为什么要用躲?

  

“我好想你。”荧在来到他身边的那一刻,在心中压抑了许久的情绪终于得到了排解,她像个孩子一样嚎啕大哭,达达利亚被吓了一跳,他赶忙搂住那个女孩,目光稍稍上移,便能看见不解地看着这一切的钟离,他的眼睛里闪过玩味与嫉妒,那个彬彬有礼的岩王帝君对于荧投怀送抱这件事似乎很是不解。

  

他并不想荧这个样子被某些人围观,便打横抱起荧,准备去北国银行,路过钟离的时候,达达利亚听见他说:“如果你对她做了什么,我保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公子阁下。”等到了北国银行的执行官办公室,达达利亚才问起荧这是怎么了。

  

“我……做了一场梦,梦见了另一个时代的你……”

  

“我们一起冰钓了,我们战斗了,我不愿让荧离开把荧困住了但小姐还是走了。”达达利亚伸手擦了擦荧的眼泪,继续说道:“是这样吗,我的小姐,看来我们做的是同一场梦,只不过我只能看着,而小姐大约可以行动对吗?”

  

“达达利亚……”荧对上他那双深的宛如黑洞一般的蓝眸,周身闪过战栗的感觉。

  

“我觉得我找了你好久啊,荧,我的副官小姐……”

  

他红色的耳坠是那么的刺眼,他的眼神仿佛马上就要侵占荧,他正在一步一步的攻陷她。当钟离进入这房间的时候,看见的便是达达利亚挑起荧的下颚,舔舐着荧脖颈的样子。钟离笑了:“公子,我说过,不要动她。”

  

荧喉咙咕噜咕噜的说不出话,她想逃离这里,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告诉她,打开书,打开书就能离开……于是荧照做了。

  

在昏迷之前,荧听见了公子的声音:“小姐又要去下一个世界了吗?那么不知这位岩王帝君可有什么想法吗?”

  

………………

  

七月半,百鬼行,七月半,献女孩。

  

他们都说山神大人看上了那个叫荧的女孩。 

评论(43)

热度(12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