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在线为您报道,旅行者的六一节

祝大家六一快乐!这里是荧的六一vlog(大概)私设璃月有六一节

彩蛋是关于本期节目的反馈还有一些采访,可看可不看

  

  1

  璃月电台的收视率逐渐降低,收了反馈,都说是因为节目太过于老套,翻来覆去就那些东西,早就看腻了。

  

  问大家想看什么,都说想看那位旅行者的日常,负责人一拍脑袋,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旅行者的话,那就做一期旅行者的一天记录吧!定下来之后负责人立马忙开了,又专门找了荧本人获得了允许。

  

  几个负责人一合计,既然都请了旅行者,那么记者就请些熟悉旅行者且在当地有些名声的人,这样子收视率岂不是蹭蹭蹭往上涨?!经过内部的一些调查,最终选择了一位璃月地家族企业家。

  

  很快就到了六月一号,了解了一下荧大概的行程之后,大家做了个策划就扛着设备上阵了。企业家准时到了场地,就看见荧抱着个大木盒子已经在场地等待了,看见了她忙挥着手说道:“胡桃!我在这里!”

  

  往生堂怎么不算家族企业呢(大雾)

  

  “荧,我是不是你的宝贝?”胡桃把话筒凑到荧那里,笑的狡黠。

  

  “是是是,你当然是!”荧打开手中的大木盒子,拿出一小袋糖果,“所以宝贝,六一节快乐呀!”

  

  “啊啊啊最喜欢荧啦!”胡桃眼睛亮亮的接过荧的糖果,然后清了清嗓子,“大家好!这里是璃月台,我是记者胡桃现在是璃月时间,早晨七点,旅行者正在往生堂门口陪堂主胡桃过六一!”胡桃拿着话筒笑的很是开心,一把把荧搂到镜头前边,示意了一下荧。

  

  “噗,那我就说这个吧,有事往生堂,服务一级棒!”荧哭笑不得的想起了往生堂的小传单,为胡桃插播了一条广告。

  

  胡桃满意的点了点头,竖着一根手指很是神秘的说道:“今天的荧可是没有带着派蒙哦,是准备偷偷的干什么呢?”

  

  荧把手放在唇边比了个“嘘”的手势:“秘密哦。”

  

  殊不知这样子某些人直接感觉自己的心被暴击了。

  

  “喂!怎么又没信号啦!”

  

  “大人啊!我们这里太冷了收不到信号啊!”

  

  “可恶啊!!!!我要出差去璃月!我也要荧的糖果!”达达利亚看着又显示没有信号的电视捶胸顿足,那么可爱的小姐啊!

  

  “大人冷静啊,现在去也来不及啊!”在线等,急,自家上司为了旅行者又哭又闹该怎么处理?

  

  胡桃递过来一个小盒子说道:“这是我送给荧的幽幽大行军,超好吃的!那荧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呢?”荧道了谢收下了盒子放进了背包,笑着说道“我们去给每个朋友送糖果吧!”

  

  “好耶第一站往生堂!”

  

  进入往生堂后门,钟离正坐在石椅上品茶,悠闲自在的很,看见她们来了,便把桌上的坛子拿了起来:“小友来了?这是我准备的文火慢炖腌笃鲜。”

  

  “谢谢先生,这是糖果,先生也是要过六一节的!”荧接过腌笃鲜放进背包,把糖果递到钟离的手中,顺便附上了洞天关牒,“诚邀先生今日前往尘歌壶一聚,不要惊动派蒙哦!”

  

  “那钟某谢过小友邀请了。”

  

  “这是我们往生堂的客卿先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尤其是旅行者,他对旅行者的事情了如指掌!”

  

  “堂主……”钟离不禁扶额,他是不信胡桃看不出来他那些心思。

  

  “好了,那先生再见我们去下一站啦!”荧没有听出这两人话外之音,只想着在派蒙发现前赶紧完成。

  

  “下一站万民堂!”胡桃举着话筒显得很是兴奋。

  

  “好香啊!”两人还没靠近万民堂就被一阵阵香味吸引,“是万民堂水煮鱼还有江湖百味的香气诶!”

  

  胡桃和荧几乎一路小跑着过去,香菱,重云,行秋正在有些手忙脚乱的做着菜,香味一阵阵的往外散发,把两人馋的不行。

  

  “荧来啦!”香菱擦了擦汗看着门口眼睛都直了的两个人不由得哈哈一笑,“六一节快乐呀,荧还有胡桃!”

  

  “呜!香菱能不能吃一口,就一口!”胡桃也不管什么录制不录制的了,扑上去缠着香菱,真的太香了!

  

  “香菱,重云,行秋,六一节快乐!”荧取出了三个小袋子递给了三个人,也给了洞天关牒,“今天欢迎来尘歌壶做客,但不要惊动派蒙哦。”

  

  “荧是要给派蒙惊喜嘛?”行秋把江湖百味给荧的时候问道。

  

  荧眨眨眼:“秘密。”

  

  “下一站群玉阁!”胡桃指着天上的群玉阁,“看,那就是我们璃月的群玉阁,那可是璃月港的标志!”

  

  “是天权星凝光造的,曾经为了对抗魔神保护璃月港,凝光自愿摧毁群玉阁。”

  

  两人介绍着已经来到了接引的地方,登上了群玉阁连摄像都不由得称赞,群玉阁真是太壮观了,凝光早已在门口等候着。

  

  “荧,胡堂主,节日快乐。”凝光今日穿着新衣,依旧是那么的优雅,她递过来乾坤摩拉肉,接过了荧的糖果和洞天关牒,大概也知道荧想干什么了,微笑道:“派蒙会很开心的。”

  

  “谢谢你,凝光。”

  

  “你我不必言谢,既然要忙就快去吧,刻晴甘雨夜兰还有瑶瑶也在等荧哦。”凝光手里握着糖果,心里暖和和的,荧真是太可爱了!

  

  几人挥手告别之后,荧打听了几人的地方,便来到了岩上茶室,一抬头便看见早已坐在上面的夜兰等人。

  

  “荧姐姐来了!我们等了好久呢!”瑶瑶很是开心,“这是清策家常菜,希望荧会喜欢!”

  

  “绝地求生烤鱼,大概会很和荧的口味。”

  

  “荧节日快乐,这是盛世太平,希望荧天天快乐。”

  

  “沾露虾仁,得沾着辣椒碟才行。”

  

  “夜兰你确定?”胡桃看着那虾仁配着辣椒碟就很不能理解,夜兰抱着臂一脸坦然地说道:“相信我。”

  

  “谢谢大家,节日快乐!一定要去尘歌壶但不要惊动派蒙哦!”荧拿出糖果递给几人,赶紧前往下一站——不卜庐,胡桃不方便进去便在门口等着荧,荧知道他们祖辈的事情与七七的处境也没有强令的要求什么,不一会便带着白术与七七的料理出了门。

  

  “荧下面去哪里呀?望舒客栈嘛?”

  

  “玉京台就好啦!”

  

  胡桃虽然不理解,但还是跟着荧去了玉京台。“姥姥荧来了!”烟绯带着萍姥姥给荧送了自有方圆和一些尘歌壶的设计图纸,刚交换完,申鹤清冷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这是连心面,希望荧会喜欢。”

  

  “摆盘好好看!申鹤一定是用心了!”胡桃惊叹道。

  

  “太喜欢你了申鹤!一定要来我尘歌壶!”荧的话不由是申鹤脸上浮了两片红晕。

  

  “那位降魔大圣魈上仙不喊吗?”胡桃有些疑惑。但烟绯却一脸了然的拍了拍胡桃说道:“诶呀,他自己会来的哦。”

  

  随后她就看见荧走到了玉京台的栏杆边上,声音并不是很大地说:“魈……你在吗?”胡桃还没意识到是什么情况,就看见降魔大圣瞬间出现在了荧的身后。旁边烟绯一脸我习惯了的样子,心想小情侣罢了。萍姥姥则是欣慰的看着二人,你们看到了吗?铁树开花了!

  

  申鹤心下也了然,印象中降魔大圣一直不苟言笑。但近来见他,虽说沉默依旧,是比从前轻松了不少的原因大概就是荧。魈喜欢荧,自己也喜欢,不冲突。(留云借风:申鹤你支棱起来啊!)

  

  “这是美梦,希望荧喜欢,我不该在璃月港多逗留,业障会伤及凡人。”说罢魈就要风轮两立,荧忙拉住他,把糖和洞天关牒交给他,魈收下了东西,点了点头:“荧一路小心,如遇危险,请唤我名。”

  

  身后众人,这就是降魔大圣吗?见识到了。

  

  “下面,我们就要前往旅行者的尘歌壶啦!据说旅行者还邀请了稻妻的神秘嘉宾哦!”

  

  等他们返回尘歌壶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晚了,派蒙被荧下了一点从阿贝多那里搞来的睡眠药水,已经昏睡了一天,荧早在外面布置好了桌子,还有烟花,她将今天收集来的菜肴都摆放在了长桌上,耳边便传来了爽朗的笑声。

  

  “挚友!今天怎么这么多人,我送你的鬼兜虫看到了吗?金色传说!”

  

  “收到了,谢谢你啦!”荧打开了那个装着三个圣金虫的盒子,胡桃让摄像给了一个特写。

  

  “大家都坐,我去找派蒙。”荧招呼大家坐下,自己进入了屋子去寻找派蒙,小家伙被叫醒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

  

  “荧?怎么了,哇!怎么天都那么黑了!”派蒙很是震惊,自己怎么睡了那么久?荧没有多说,把派蒙拉到了楼下。

  

  “诶?胡桃?钟离?还有,一斗?你们怎么都在这里?”派蒙很是不解,她往桌子那边飞了过去,“好香啊,这是大家做的菜吗?”

  

  荧看着派蒙,笑眯眯的点燃了烟花,烟花是蛋糕的图案,在空中绽放开来。

  

  “生日快乐,派蒙还有一斗!”

  

  “原来今天是小派蒙生日呀!难怪旅行者要我们做一道拿手菜呢!”胡桃拿着话筒,很是激动。

  

  “派蒙生日快乐哦!”

  

  “飞行矮堇瓜居然和本大爷同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挚友真是太好了!本大爷眼泪都要下来了!”

  

  “一斗!不许叫我飞行矮堇瓜!呜呜呜呜,荧……”派蒙看着烟花还有围在桌边跟她说着生日快乐的人,突然就觉得鼻子好酸好酸。

  

  “旅者,这或许是钟某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六一儿童节。”

  

  “哼哼,派蒙,荧本堂主就特许你们免费成为我往生堂的会员啦!”

  

  “这大约可以写到小说里,要和白垩老师讨论讨论。”

  

  “派蒙……荧……快乐”

  

  “荧,如果有一天,我被业障侵蚀,大约也不会忘记。”

  

  “派蒙,最喜欢旅行者了!”

评论(14)

热度(51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