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散荧】三位一体

灵感来源于歌曲《杀手》,大家可以配合食用!

r在大眼那边,跟lof同名,afd认证还没过,链接在评论区,看不了的私我我发你

彩蛋是一个完整的故事线,可以不看,因为我后面会完善整个故事线,只是先把r放出来而已。整个故事大概是个中长篇。后面的故事也不会有彩蛋之类,长篇不搞彩蛋。

   

  愚人众的执行官第六席散兵,在璃月的那座石桥边上第一次遇见了她——金发的旅行者。他用澄澈的紫眸看着那位金发的少女,面上是那么的无辜和善,语气很是温柔的回答着旅行者和菲谢尔的问题,可谁也没发现沉眠在他心中多年的情感等到了复苏……不,人偶怎么会有心呢?

  

  荧打量了这个少年,最后说到:“帽子很大很有个性。”

  

  他看上去并不在意这个,语气依旧轻柔,像极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我是来自稻妻的浮浪人,方才我正在救治这位先生你们就来了。”

  

  派蒙听他这么说,又开始叉着腰宣扬着荧:“这位就是解除了蒙德龙灾的荣誉骑士——荧!”

  

  散兵微微挑眉,看着这位完美的大英雄,澄澈的目光中带着好奇,话语也轻快了一些:“原来你就是西风骑士团的荣誉骑士。”

  

  没人知道他想做什么,或许下一刻他就会出手,在那位千岩军发现之前……可他没有,难得遇到个有兴趣的,得好好玩玩再捏碎不是吗?

  

  “这里有千岩军,大概不需要我了,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先走一步。”他说的很是淡然,与荧道别之后便与她背道而驰,散兵的嘴角勾起略带嘲讽的笑,原来荣誉骑士小姐那么的容易相信别人吗?

  

  人偶本以为自己无心,可那悸动却难以掩藏,以至于在梦中都是她的身影,那抹金发就像是缠住他数百年的噩梦一般不愿轻易放过他,每日醒来的时候,他总会觉得自己好似魔怔一般,想见她,于是他选择了在黑暗中沉吟,可恶明明只有一面之缘……他把这一切都归咎于自己想要摧毁那么完美的人。

  

  第二次见面他依旧温柔的走向梦中的女孩,却被一个占星术士搅了局,呵真是可恶啊……散兵轻轻舔舐着唇角,看着他们远去的地方,摊了摊手看似无所谓地说道:“也罢,走吧,目标转变,最优先的事项还是陨石的研究。”

  

  “大人,追杀那三个小鬼的事还是交给属下吧!”那个债务处理人似乎很想要邀功,他觉得这么做会让这位执行官很是高兴,可他想错了……

  

  “你没听清我刚刚说的话吗?我什么时候给过你们自作主张的权利了?”他转过身,眼神锐利的盯着地上跪着的几人,轻轻笑了一下,“她,只能由我亲自处理。”

  

  “是,大人!”底下的人似乎早已熟悉了这位执行官大人的状态,也不敢多去质疑,只是觉得被这位大人看上的大约很是悲惨。

  

  无心人偶在那梦境中发现了提瓦特的星空其实本身就是一个谎言,他见怪不怪,谎言……噗,他已经习惯甚至能够坦然的面对……可在那个秘境里,他似乎看到了很不一样的东西——没有警惕的菜鸟,那位金发的旅行者。

  

  “哦?怎么会是她?”散兵自言自语道,秘境中的女孩周身散发着迷雾,他一步一步朝着荧走去……

  

  荧的头发似乎长了些,散兵在她面前停下,仔细打量着面前的女孩,她似乎有些悲痛的开口:“散兵,是你吗?”

  

  “哦?你认识我了?我以为你还是那个毫无警惕的菜鸟。”

  

  荧并没有生气她笑了笑说道:“我知道还有很多,比如你曾三度遭遇背叛。”下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荧便觉得自己的下颚被那双有些发凉的手攥住,随后便是那咬牙切齿的声音:“谁?谁告诉你的?是我那所谓的母亲?”

  

  荧借由纳西妲的力量,把散兵与自己意识相隔开不让他靠近自己:“是你自己,散兵。我们这次能见面大约也是缘分,是你的潜意识告诉我要来这里寻找你的执念,我来了,你在这里。”

  

  “你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告诉过你?”散兵周身雷元素隐隐有暴动的趋势,“你在找死吗?”

  

  “嘘。”荧把手轻轻放在唇边,“我们会再见的,散兵,我多么希望你还能记得我。”

  

  她不见了,这是散兵的第一反应。这句话他听过,这是他的第二反应,“荧……”无心的人偶原本用来储存心脏的地方开始抽痛,好似什么将要苏醒,那次自以为是初见,其实并不是他们的初见对吗?

  

  “她太完美了,毁了她,毁了她……”流浪者的在黑暗中抱着自己的头,可以称之为黑暗的想法不断的涌入。

  

  “她走了,荧,你在哪里?为什么要丢下我?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

  

  “请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金色头发的女孩?”

  

  “走开走开,我没见过,真晦气啊。”

  

  “荧她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少年走进了堆满了医疗器械的地方,带着面具的男人看着少年,笑容充满了嘲弄:“你确定要忘记吗?可是会加倍的反噬的哦。”

  

  “呵,你觉得我会怕吗?博士?”

  

  荧站在净善宫看着面前昏迷不醒的流浪者,很是焦急的问纳西妲:“我明明都找回来了,她怎么还是昏迷不醒?”

  

  “荧,不要急,他现在很混乱,大概是接受了博士的什么实验,忘掉了很多。”纳西妲托着脑袋观察着流浪者,他的表情很是痛苦,就像是多种东西在他的身体里杂糅了一般。

  

  “是忘掉了我吗?”

  

  “荧……所有东西都不会被忘记,如果强行遗忘最终受伤的只有那个背道而驰的人。”

  

  “可这都是怪我的不是吗?如果我没有告诉他什么是情什么是爱……也不会导致现在这个局面。”

  

  三日前,荧见到了那位已经在因论派的流浪者,纳西妲跟荧反馈说,流浪者最近的状态非常糟糕,试图进入他的梦境观察,可却发现他的梦里除了黑暗便是荧,那种极度扭曲的梦境空间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人能达到的了。

  

  “他曾参加过博士的一个很糟糕的实验,现在有些东西苏醒了在对他进行反噬,荧,我想你回到过去看看。”

  

  纳西妲带着荧去了世界树,看了流浪者潜意识里的那些执念,她希望荧可以回到那个时间节点。

  

  第一个时间节点是500年前的踏鞴砂,第二个是他们第三次见面前散兵所在的秘境,第三个则是在稻妻邪眼工厂,第四个是是他成神时刻她们或许相见,或许相恋,但无法避免的结局就是错过……

  

  “荧……他的意识很混乱,三个时期的他像三股绳子一般纠缠在一起,再这样下去,他会出事的。”

  

  “我该做什么?纳西妲。”荧轻轻抚摸着那个人偶精致的脸庞,事实告诉他其实流浪者的昏迷是因为她,这一切就像是衔尾蛇一般是个闭环,是一个死局。

  

  “进去他的意识,帮他梳理。”纳西妲似乎有些不好意思,荧有些不解,她不明白纳西妲为什么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直到她后来的话说出了口,荧才明白。

  

  “流浪者,散兵,倾奇者,最大的执念就是你,荧。”

  

  “我来承担,我会对他负责的。”荧看着因为痛苦而紧皱的眉,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草之神周身散发着光芒,荧渐渐的昏睡,意识逐渐的模糊……

  

  “荧姐姐,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荧有些犯迷糊,一睁眼便是人偶的美颜暴击。他的眼神有些楚楚可怜的意味,这是倾奇者?

  “荧姐姐,你终于来了。”他的手有些冰凉,轻柔的抚摸着荧的脸庞,眼中却是无尽的狂热。

  “我从未想过离开你,倾奇者。”

  “荧姐姐知道是我,呵,我多么的开心啊。”鸢紫色头发的少年将脸缓缓凑了上来,温热的气息吐在荧的脖颈之间,让荧不由得轻哼了一声。

  “我可是对您日思夜想呢。”

  他加重了手上的力气,将荧按在这有些扭曲的空间,随后依偎在了荧的身边似乎是很怕荧离开一般用一只手禁锢着荧。

  他还只是个孩子,荧的脑海中出现了这样一句话,她用手轻轻地牵起人偶的似乎是在告诉他自己不会再丢下了他了。

  “姐姐你还真是乐在其中呢。”语气刻薄,荧甚至都不用猜就知道是哪位。

  “散兵……”

  

  后面的我们大眼仔见,或者点我链接

  

评论(26)

热度(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