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达荧】穿进八重堂小说后荧开窍了6

  预警见第一篇,达荧世界

  

  这个国度对实行的是三天一休的制度,荧正准备好好地休息一番,却听见了敲门声。慌慌忙忙地拾掇了一下自己,把派蒙的被子掖好才去开门。

  

  “小姐!我们去冰钓吧!”果不其然,达达利亚站在门口,扛着他的冰钓工具。

  

  “好的,大人,您的吩咐我都会听。”荧是那么的毕恭毕敬,“请容许我稍微整理一下行吗?”

  

  “哦,好的小姐,其实你不必如此,现在并不是上班时间。”

  

  “好的,大人。”荧“嘭”地一声关了门,可恶的打扰他休息的男人!!!

  

  可怎么办呢为了回去,她得这样,前几次视察监狱她便发现有一片区域,达达利亚从不让她去,那或许便有自己国家要布防图找的人罢。

  

  都不用想布防图在哪里,即使让派蒙偷了布防图,以现在形式而言,荧做不到全身而退。她必须获得达达利亚的信任。

  

  但现在,达达利亚并没有完全信任自己。

  

  “派蒙,我得去工作了,你要继续睡会么?”荧轻轻地呼唤着派蒙,派蒙咂咂嘴,翻了个身依旧睡得沉沉的。

  

  荧叹口气,她知道派蒙这几天累的慌,她压根没闲着,四处地在飞飞转转,实在不行把那个被关押的所谓“戴因斯雷布”带走也是一样的不是吗?

  

  但经过派蒙这几天的侦查,她告诉荧,如果想神不知鬼不觉地从那座监狱里带走一个人,基本上可能性为零。

  

  荧对这个结果倒是不意外,这就像一场游戏,派蒙就是给她降低难度的存在,如果这个游戏本身难度就很低,那么加上派蒙就压根没有存在的意义了不是吗?

  

  荧最后戳了戳派蒙的脸蛋,笑意漾在嘴角:“好梦哦派蒙!”

  

  打开门,公子依旧站着,那么的委屈:“小姐!你怎么把我关在门口,小姐不会不要我吧!”

  

  “下次不会了,我的大人。”荧好似知道怎么给这只狐狸顺毛。

  

  极北雪原河上的冰早已是厚厚的一层,没有了提瓦特的元素力,荧确实觉得寒冷的很,达达利亚似乎注意到了荧的异常,见她裹的严实,便握住了荧露在外边的手。

  

  他的手长时间战斗已经变得粗糙,可那只手却那么的温暖,那好像有什么魔力,在冰冷的风中把暖气传给了荧,似乎没有那么冷了。

  

  两个人就那么静静地走在冰面上,达达利亚认真地在寻找着冰钓的地点,荧则被牵着向前走,她能看见旁边人的侧颜,在冬日难得的阳光之下,他是那么的美丽,荧找不出词语,她的心里也只剩这个。

  

  如果时间就那么静止该多好啊。荧脑子里却突然想起一句话

  

  “你大可相信他,但不必钟情于他。”

  

  达达利亚很快便发现了一个很适合冰钓的地方,他松开了荧的手,去布置冰钓,“大雪之后最适合冰钓了,一定会有鱼儿上钩!”

  怅然若失,荧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感觉。真是可恶的感觉,荧感觉很讨厌。

  

  达达利亚确实很会钓鱼。荧便问他怎么学的。他说,之前被追杀没东西吃他便来冰钓,倒也没怎么学,如果硬要说什么,大概是生命教给他的。

  

  “小姐你不必心疼的,我会变得更强的!”达达利亚又钓了一条大鱼,他的语气是那么的自然,变强,在他眼中似乎如吃饭一般的容易。

  

  别钟情于他,他所需要的战斗是极致的,他所钟情的只有战斗……

  

  “荧,你怎么?”

  

  达达利亚喊了她的名字,没有喊她小姐,荧抬头看着将鱼放好之后靠的越来越近的达达利亚,笑了:“公子,打一架吧。”

  

  又是公子……达达利亚心中暗暗记下,他以双刀相迎,他很乐意,他很享受。和荧的战斗就好像在和另外一个自己,她太了解达达利亚了。

  

  红色的面具戴在了达达利亚的脸上,遮住了那双没有高光的蓝眸,他们在雪中穿梭,剑光伴随着风声。两人的面庞倒映在对方的剑上,他们是最棒的对手。

  

  “真该死啊……”达达利亚的目光老是不由自主地盯着荧的腰身,他第一次这么讨厌修身的制服,人之本能,达达利亚第一次觉得自己有那么地强烈。

  

  想让她流血,想让她痛,荧,他的荧!

  

  目光变得灼热,动作更加的急躁,破绽也更加地多,对于荧而言,这些破绽已不是稍纵即逝而是招招皆有,有一次以剑抵在达达利亚的胸口的时候,她才发现他的目光很是不对。

  

  “对不起小姐,我,先让我冷静一下。”达达利亚恨不得把头埋进雪里,尴尬,太尴尬了吧!

  

  达达利亚一介武痴,他虽不懂情为何物,却知道自己的身体为何起反应,都怪那身修身的制服老天。

  

  过了好一会,达达利亚为了赔罪主动去承担做饭的相关事宜,等他端着碗送到荧的手里,荧才发现这是“极致一钓”。

  

  “荧喜欢我做的吗?”达达利亚眨着眼睛等着荧的表扬。

  

  “嗯,很喜欢。”荧突然很想哭,这个味道,就是提瓦特的味道!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达达利亚看着荧,“公子,是谁?他长得是否和我很像?”

  

  荧看着达达利亚的脸,看着那双深蓝色的眸子,那头橘色的短发与红面具,她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大人……”

  

  “别说了,我不想听。”

  

  荧刚把大人两字说出了口,就听达达利亚说不想听,然后她便感觉到唇上一片柔软,荧想要挣脱,可后脑勺却被按住。

  

  荧的手渐渐攀上他的后背,另一只手胡乱的摸着他的头发,汤撒了一地,两个人都不想管,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或许都出自了本能。

  

  都怪那该死的修身制服,达达利亚想。

  

  都怪那该死的极致一钓,荧愤懑地想。

  

  可两人谁也没放开谁,外面的冰冷与他们无关,他们于暴风雪中接吻,可谁也不认为这是爱情。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