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替荧出嫁后,空又扛起了以理服人(上)

    空:我真傻真的,我本以为只有荧嫁的那个人肖想她,原来你们都肖想我妹妹是吗(以理服人哐当砸地)

  彩蛋是空哥视角,可看可不看

  

  这个人荧已经跟踪了许久了,可已经没找到什么破绽。

  

  根据赛诺提供的情报,他经营着沙漠里最大的地下赌场以及是神明罐装知识的主要倒卖者,已经威胁到了须弥城的安定。

  

  于是赛诺与纳西妲便发了个800原石的委托吸引了旅行者去完成,毕竟荧完成任务的效率可是杠杠的,又快又好的那种!

  

  这样下去不行!荧焦急地在烈日下面等待着鱼儿的上钩,再这样下去不仅有可能任务失败,更有可能自己先累瘫了。

  

  “赛诺,或许我们应该换种思路?”荧抹了抹额头的汗珠道。

  

  “荧你说。”

  

  “让我去接近他。”荧看着赛诺,“我们现在连地下赌场开始时间都不知道不是吗?”

  

  “不行!荧,这太危险了,不仅是我提纳里他们也不会同意的。”

  

  荧知道赛诺的性子,倔强的大风纪官,她叹了口气:“赛诺今天先到这里吧,我们一直这样也不是什么办法。”

  

  “嗯,麻烦荧了。”赛诺点了点头,“等这件事情结束了,荧会去蒙德看我吗?”

  

  “啊?蒙德,要你去打牌吗?”

  

  “不,大风机关,蒙德有很多。”

  

  “噗,好啦赛诺我没有难过啦,不用这样安慰我的!”荧知道赛诺想调动一下她的积极性,但她现在只是很苦恼,她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拿到那800个原石,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那荧明天见。”赛诺朝荧点了点头便朝教令院走去。

  

  派蒙见赛诺走了,飞了出来贴在荧的耳边说:“要不要去问问多莉?她或许会有消息?”

  

  荧震惊地看着派蒙,心想着小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看来平时的营养没有白补,荧超级欣慰!拖着派蒙就是一个百米冲刺跑向卡萨扎莱宫。

  

  “荧!有锚点啊荧,传送啊!”派蒙在身后追着,她都觉得飞不动了,然后就看见荧在原地停了一会,“唰”的一下不见了,派蒙:您?

  “哦?卡里奇呀,我知道呀,嘿嘿。”多莉叉着腰看着荧和气喘吁吁的派蒙,露出了笑容,大单子!

  

  “多莉知道!这情报怎么卖?或者你能把我带去地下赌场吗?”

  

  “我可不想被那家伙找上门,不过嘛……”多莉故意卖着关子,“你帮我一件事,我或许可以带你去地下赌场。”

  

  在荧表示无论如何她都答应之后,多莉扒在荧的耳边说了一长串的计划,荧听完只觉得自己要升天。

  

  “什么!你要娶荧?!”派蒙的声音超大。

  

  “诶呀,又不是真娶,嘿嘿,怎么样荧,这样我们互惠互利。”多莉搓着自己手,她仿佛看见了摩拉滚滚向她奔来。

  

  “好!”为了800原石,荧拼了。

  

  迪卢克正在须弥扩展自己的酒庄业务,本想着趁着这个机会见见自己许久未见的荧,却听见有两个人讨论着旅行者。

  

  “听说了吗,那位旅行者就要嫁给卡萨扎莱宫的主人了!”

  

  “听说了听说了,人家可高调了满街发传单呢!”

  

  胡说八道!迪卢克猛的站起身,良好的修养迫使他冷静,“你们说的旅行者是那位金发的小姑娘吗?”他走过去问那两人。

  

  “是呢!就是那位拯救了须弥的大英雄!小小年纪就有这么大作为……”

  

  迪卢克无心再听,荧要嫁人了,这个念头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卡萨扎莱宫在哪里,他要去问清楚,荧到底看上那家伙什么了,不就是一座宫殿,荧若想要,他迪卢克又何尝给不起?

  

  “兰巴德酒馆……”迪卢克轻轻地念着店名,好想喝一杯啊……他推门走了进去,里面酒气冲天。

  

  “唔,别碰我,让我继续喝……”

  

  “胡说,谁喜欢她了,她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哼……”

  

  里面的人醉熏熏地说着酒后胡话,迪卢克愣在原地。

  

  起猛了,看见了一群温迪。原来这就是须弥的酒馆吗?见识到了……

  

  正欲转身,却听见其中一人振臂高呼:“荧!我的荧!”那是一个金色头发的男人。

  

  随后被一个发色灰白的人按了下来,那人面无表情,嘴里却嘀咕着:“别做梦了,是我的。”

  

  迪卢克挎着小猫批脸走进酒馆,猛的关上门,他懂了,这一屋子都搁哪借酒消愁是吧,这一屋子都是他情敌是吧。

  

  “你好,我是迪卢克·莱艮芬德。”他像其中一个看上去还算沉稳的人开口道,“卡萨扎莱宫怎么去。”

  

  “哦?你跟荧是什么关系?”提纳里虽然醉了,却也反应了过来,红色头发的男人……呵,这时候找卡萨扎莱宫肯定跟荧有关不是吗?

  

  “这话,该我问你们吧!”

  

  酒馆们被“哐”的一下踹开,门口站着一个手上拿着以理服人的男人,他的金发与荧极为相似,却是长发扎这的麻花辫。

  

  如果他的表情不是那么凶神恶煞的话,他们会认为他与荧长得很像的……

  

  

  

  

  

  

评论(17)

热度(109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