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关于荧开直播后他们为之疯狂这件事(3)

关于荧披马甲调戏他们这件事(?)

私设原神是开放世界➕有竞技场成分的游戏,荧退役原神职业选手设定,最近在备考高数(从小开始恨数学)有点忙所以更的比较少但还是会日更的!谢谢大家的喜欢!

  

                 【荧的后花园】

  

【荧】:大家今天想看什么吗?可以告诉我。

  

【思荧】:宝要不要披着马甲去看看他们直播什么?

  

【荧妹我的神!】:假装他们粉丝!!!

  

  荧这时候也起了坏心思,正好可以看看他们平时都是怎么和粉丝相处的,敲定了方案之后,注册了一个新号把直播间分享给了自己比较信任的几个人,别以为她不知道这群里少不了卧底,这可不能让他们知道啊!

  

【荧】:想要直播间号的跟派蒙联系

  

  荧在谁也没在意的时候打开了直播,有一些运气比较好的竟在新人推送区看见了叫【你好狂我好爱】的直播间,点进去就看见一只手托着金晃晃的脑袋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着弹幕里的问题。等等,这这这,这是荧??!双手合十,昏厥……


  “欸,大家不要分享发微博哦,我今天就想去看看他们在干什么,偷偷地去看。”


(谁懂啊,我我我在首页刷到的荧妹啊!她好爱我)

(走开她最爱我,这可是荧亲,自,告诉我的哦)

(我不管我跟荧的姻缘天注定啊啊啊啊啊)

(想让他们体验一下无想的一刀怎么办,派蒙可以吗?)

(房管派蒙:派蒙在荧旁边,派蒙不知道哦)


  “好啦,他们好像都开始了,我们先去哪里看看呢?”


(报告!前方公子,散兵,钟离,魈正在和海哥,纳西妲,八重神子开4v4,似乎那一队缺人。)

(缺人也进不去啊,有密码吧应该)

(话说他们几个怎么凑一起了)

(好像是赌局欸。)


  “没事,我们去看看,这一队的话密码感觉是神子设置的,她的话那就这个吧!”荧找到了房间劈里啪啦输了一串数字,果真进入了房间,而那几人设置的是人满对局直接开始,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对局已经开始了。


(荧好了解每个人啊……)

(房管派蒙:不是啦,是他们告诉荧的哦)

(救命,果然我all荧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从公子直播间回来,他好像很震惊)

(毕竟荧的名字是粉粉苦茶达达鸭)

(这个名字好好笑啊!)

(本宫今日就要从他们口中听到这个名字)

(好期待他们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荧这次扮演了鸭鸭的粉丝,不知道公子如果知道了真相会作何感想哈哈哈哈哈)


  “这位……就是你们稻妻的王牌?”艾尔海森看着荧的角色很是震惊,他甚至都不知道怎么称呼,这叫什么都不合适吧!粉粉?苦茶?还是达达鸭?


  此时神子也没有反应过来,她明明喊得是影啊,可是影不知道怎么回事没有回复自己的消息,正在等的时候,莫名其妙进来了一个人等对局开了在加载界面她在弹幕区看到有人说应该是有粉丝蒙对了密码,目前也就这一个解释了吧。


  “这是赌局,你知道吗?”艾尔海森语气有些不善,要不是今天卡维提纳里赛诺都有事,他才不会来,还遇到了这事情。重点是这人是达达利亚粉丝啊,确定不会打假赛吗?


  “相信我,我技术超好,我虽然是公子的粉丝,但我的梦想就是把他摁在地上锤!”荧故意夹着嗓子娇滴滴地说道,角色还配合地举着单手剑指着达达利亚。荧开的全部麦,在场的几位无一例外都能听见。


  “无聊。”魈冷冷地说道


  “噗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子确实有些可笑。”散兵的嘴发挥的一如既往。


  而公子那边弹幕刷疯了,无一例外都在震惊于这位“粉粉苦茶达达鸭”的精彩发言


(原来公子的苦茶是粉色的吗?)

(哥们你的关注点好清奇啊!)

(把公子摁在地上锤?????我记得这个只有荧能做到吧,她也配吗?)

(啊啊啊还是个夹子,公子感觉有一种被私生追的感觉)

(但是这个声音有点像某人,双厨发言)

(别拿荧和这个人做对比啊,妹今天没有直播计划啊)


  偏偏公子这个战斗狂还接下了挑战:“这位……额你的挑战我接下了!”


  “你不喊我名字吗?公子,我真的超喜欢你的欸!”荧更加地娇俏地说道,艾尔海森眼神复杂地看着边上的纳西妲,就看见自家队长托着脑袋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而一旁的八重神子也是一副乐子人的状态,看了看对面,他甚至都觉得那位璃月队长都能掏出一杯茶开始欲买桂花同载酒了……


  “你作为公子的粉丝不知道他喜欢谁吗?”


  “啊喜欢谁?”


  “那开始打呗,打赢了就告诉你,不过,你要能赢,公子都能追到那位了。”


  “散兵嘴臭就嘴臭,你扯我干什么?”达达利亚直接炸毛,什么叫公子都能追到那位了,怎么了怎么,他达达利亚是追不到荧吗?

荧确实也很好奇这个问题,便答应了散兵的赌约,而直播间这边也是乐开了花。


(妹啊这不用赌,我们告诉你就成)

(对对对,达达利亚他就是喜欢你嘛!)

(刚从鸭鸭直播间回来,那边在说能把公子摁在身子底下锤的跟公子喜欢的是一个人哈哈哈哈)

(那天公子不喜欢荧了大约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可怜的达达鸭错失被妹调戏的机会)


  “你们说他喜欢我啊?怎么可能,没事等会赢了就打你们的脸。”今天直播间人少,荧就边打便回复粉丝们的弹幕,结果忘关语音把对面的达达利亚惊空放了一个“破绽稍纵即逝”


  “不要瞎说啊,这位苦茶……”


  “看样子你也在开直播,是想借我们火一把吗?”


  话音刚落就所有人的屏幕上就出现了【用户xxx】送给主播你好狂我好爱跑车一辆,荧这边也是无奈,但也不得不感谢,这一感谢倒是坐实了散兵所说的蹭热度。

  

  彩蛋是荧退役之后的一些故事

评论(21)

热度(42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