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未定全员】当未定要关服之后

一起突破次元壁吧!

  

  你有些黯然神伤地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地捏着夏彦的脸,他依旧笑的那么的阳光:“又捏我的脸,好吧好吧,你喜欢就捏吧。”屏幕中的他身着黑色的礼服,是他求婚时所穿。

  

  年岁经不起回想,如今似乎已经枉然,你比谁都清楚,他们是遥不可及的爱人。未定事件簿就要关服了,而他们也不会存在了。屏幕像一道天堑隔开了你们,中间没有鹊桥,关服了大约再也无法相见了吧,可他们说过的话依旧挥之不去。

  

  “夏彦,隶属于国家安全部经济与科技犯罪科,受命以特派调查员的身份加入NXX调查组。”

  

  “我想永远在你触手可及之处,在你缱绻目光之中。未来的每一秒,我都不想错过”

  

  “无论前方光辉无尽还是永夜昏沉,只要有你在,我便能一直走下去。”

  

  “我是这个调查组最高领导者,我的指令,不容违抗。”

  ……

  

  那些卡,那些剧情,就宛如镜子一般,在你的脑海中破碎,这时候你才反应过来,原来一切都要结束了吗……

  

  关服倒计时一小时。你的手停留在主界面,那是“故城黎明的回想”活动的四人邀请函,手指点到夏彦的时候,他的声音传了出来……

  

  “虽说只是游戏……”

  

  一个小时,或许能做许多的事情,但在你这里,这似乎并不够,人生或许有很多个一小时,可这大约是他们的最后一小时。

  

  夏彦

  当你在一个私房菜馆吃完饭之后,一个人有些落寞的走在街上,玩了十几年的未定,你甚至已经习惯把手机掏出来闲暇的时候戳戳捏捏,可今天当你习惯性的点未定事件簿的时候,突然记起,哦他关服了。

  

  看板郎依旧是夏彦比着嘘的手势,可再也听不见他说:“是夏彦的……”

  

  正想着,手机里突然来了未接通话,你觉得那大约是骚扰电话没有去管,可对面跟着了魔似的打了一个又一个……你忍无可忍的接听了电话。

  

  “你好,是夏彦的华生小姐吗?我是花生,夏彦让我代替他向您诚恳的致歉!”

  

  他的声音就是夏彦夹着嗓子说话的声音,你的怒火在那一瞬间平息了下来,几乎颤抖:“我是……”

  

  “他有事出差了几天,现在他回来了,你知道他在哪里吗?”

  

  “不……”

  

  “华生!看我在你对面呢!”

  

  你朝着马路对面看去,那个橘发的大男孩正挥着手笑的很是开心,夏彦……他来了。

  

  左然

  自从未定关服之后,你的家里常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泡好的咖啡,写好的文案,甚至前一天的衣服都被甩干了晾在阳台。

  

  工作的忙碌让你有些头脑不清,硬是过了几天才注意到这种变化,完了家里不是闹鬼了就是进贼了,但是但是这鬼或者贼怎么一股子田螺姑娘的味道啊!

  

  于是周末你准备先去寺庙上个香,这个鬼他似乎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毕竟他还是鬼啊!

  

  庙前的古树上绑着红色的飘带——心有千千结,你有些不合时宜地想到那句诗“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可惜——

  

  你挂着红飘带上面写着祈福的话语,闭着眼睛许愿,耳畔却传来了一句话:“莫把幺弦拨,怨极弦能说。”

  

  鬼使神差地,你说了那句你已经记在了心中的话:“天不老,情难结,心似双双网,心有千千结。”

  

  手被握住,转头撞入湛蓝色的眸中,你听见左然说:“这么多天了,才发现我吗?”

  

  莫弈

  你是他不可或缺的一枚齿轮,他曾是最不信一见钟情的人。

  

  未定关服之后,你晚上总是睡不好,工作也有些不顺心,在梦里你总能梦见一条白色的灵蛇,他说着那句话:“​等这一生迎来终​结,我就去寻找下一个百年,再次对你一见钟情,留在你身边。”

  

  每次惊醒你总感觉有人在看着你,在梦中在现实。于是你走进了朋友推荐的心理康复治疗中心,看着门楣,你总觉得会遇到些什么,是那条白色的灵蛇吗?

  

  心理医生是个带着金色面具的白发男人,桌上摆着黑底的扑克牌,你看见他的嘴角微微上扬:“你终于来了,My  lady”

  

  你愣住了,他摘下脸上的面具,走过来牵起了你的手:“你愿意陪我做一个实验吗?从里面抽一张牌,让这个不倒?”

  

  陆景和

  和印总裁,世界首富陆景和也阻止不了未定事件簿的关服。

  

  你像一只结了蛹的毛毛虫不愿意再袒露自己,犹如周繁漪一般将自己束之高阁,那一天你收到了一幅画,那一副画画的似乎是夕阳中的大海。

  

  而画的背面写着这么一句话:“我想看你自由地活下去……”落款是Z。

  

  你并不清楚当时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唯一回应你的只有耳边的风,追上那个快递员,追上他,你的脑中只有那一个念头。可他消失在了巷子拐角的地方。

  

  是陆景和吗?怎么可能会是他……你们根本不在一个次元啊!手上的画让你感到了无比的沉重,这大约只是你朋友用来宽慰你的礼物吧!

  

  可是眼泪却抑制不住地往下掉,你在看到哪那个Z的落款的那个瞬间,就有一种冲动,你想见他,非常非常想……可是未定事件簿已经关服了,再也再也再也打不开了……

  

  你突然落入一片阴影,正想看看是哪个人挡住了你的太阳,却听见那人说

  

  “姐姐!我以NXX调查组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命令你,不许再哭啦,看看我好吗?”

  

  

评论(21)

热度(122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