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穿进八重堂同人小说后荧开窍了7

预警见第一篇,达荧世界~

这个世界快要结束了(还有一章或者两章左右),下个大家有什么想看的cp吗?

  

  爱,是什么?

  

  荧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从记事起便在不断地游历与冒险,身边只有哥哥,她依赖空。可来到提瓦特之后,空与她不得不分离,她只能一个人旅行,与派蒙走遍这提瓦特。他们像哥哥一样照顾自己,荧不懂,他们和自己明明没有血缘姻亲为什么要那么照顾自己呢?

  

  可现在如小鹿一样乱撞的心脏告诉荧,她在靠近爱,那种不是依赖的,那种纯粹的名叫爱情的东西……

  

  不,不能这样!荧的在心里叫嚣着。可推不开他,她终是溺死在了那片深蓝的水中,下沉下沉……直至万劫不复。

  

  风雪渐盛,他们终是停了,他们看着彼此。似乎有无数句话想说,可最后被寒风吹的也只剩一句:“回去吧。”

  

  “达达利亚……”荧轻轻地念着,“我可以……”

  

  “可以”达达利亚没有多说,“小姐要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走好吗?”

  

  荧没有回答。

  

  极北雪原的白天的时间极短,方才还明朗的天空,荧现在竟觉得有些昏暗。

  

  “在我办公室柜子里第三个格子有一把钥匙,可以开桌子下面第六个锁,里面大概有你想要的东西。”

  

  荧听见他说,再抬头的时候,他已经融入进了了风雪之中。荧有些失魂落魄地返回了落脚的地方,派蒙正着急地在房间里转圈,听见了门的响动,看见荧进来的那一刻,她猛的扑进了荧的怀里。

  

  “派蒙以为荧不要我了!呜呜呜呜,荧!!!”

  

  “派蒙被丢下会很难受对吗?”

  

  “是啊,派蒙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荧,真的好害怕好难过啊,虽然我知道荧不会不要我,但我还是好害怕!”派蒙抽着声音,委屈极了。

  

  “原来,会这样吗?就像哥哥当初说着我们终将重逢,却转身离去一样么。”荧苦笑道。

  

  “怎么了?”派蒙察觉到了荧情绪的不对,蹭了蹭问道。

  

  “我们该走了,派蒙。”荧没有解释,“我找到办法了,今晚便去公子办公的地方吧。”

  

  夜已经深了,外面的风雪好似也比之前的更加的骇人,荧并不打算惊动守卫,她让派蒙搞出了声响吸引了大部分守在监狱门口的护卫,自己潜入了监狱。

  

  感谢这几天的视察,让她对于一些出入口熟悉的很,特别是到达达达利亚的办公室。

  

  夜晚的监狱寂静的可怕,只有微弱的灯光忽明忽暗地闪着,荧紧张地盯着每一处黑暗,她总感觉有人在看着自己,那种视线就好像在看猎物。

  

  荧打了个哆嗦,依旧继续前进,她深呼一口气,打开了那扇罪恶的大门。

  

  顺利地拿到了那张布防图,但这是不是有些过于顺利了?荧顾不得那么多,她只想找到派蒙快些回去,她好累。

  

  头好像炸开一般地疼痛,好累,好昏,好想睡觉……眼睛渐渐的闭上,迷迷糊糊之间,荧看见了一抹橘光以及一句话

  

  “对不起,我的小姐。”

  

  当荧醒来的时候,时间已不知过去了多久,她只知道自己已经动弹不得,四周都没有光芒,她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被紧紧地握着,那只手温暖而有力……

  

  “达达利亚,是你吗?”荧的声音有些苦涩。

  

  “是,是我小姐。”达达利亚没有避讳些什么,他不想伤害荧,也不想骗荧。

  

  这句话后两人却是谁也没有开口说下一句。

  

  荧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达达利亚,而达达利亚一心以为是荧已经完全地生气了。

  

  她终究会离开的,多托雷的话在达达利亚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不,不想让她离开!

  

  “抱歉”

  

  “对不起”

  

  两人几乎同时说了这两个词,荧不由得笑了,他和她便是同类的人,她们知道这会伤害到对方,可她们偏要做。

  

  “达达利亚,你愿意听我讲一个故事吗?”

  

  “好啊,我的小姐。”

  

  “从前,有一个从星海来的旅行者坠入了异世界,她与自己的哥哥走散了,于是啊她就得找神,她想知道自己的哥哥在哪里。第一次她找了风神,一切进行的都那么的顺利,可最后风神最重要的东西被一个不好的组织夺走了。旅行者很生气,可她没有办法。

  

  后来她前往了岩神的国度,在那里,被卷入了一个奇怪的事情里,在将要被抓起来的时候,旅行者被一个人救了,那个人啊他看上去挺憨厚可爱的,可也是夺走风神东西的组织的人,旅行者对他的敌意很重,他也利用了旅行者去达到他的目的。

  

  旅行者和他打了一架,他们和好了,旅行者甚至知道他是个很爱家人的人,又从他家人口中得知,他是多么想带旅行者去冰钓,去见他的家人……

  

  旅行者不懂,她不懂为什么那人会想带自己去见家人。后来啊,旅行者接到了一个奇怪的委托,她因为那个奇怪的委托,又遇见了那个人,那个当初救她的人。”

  

  “小姐说的,是公子吗?”

  

  “你傻呀,你就是公子啊达达利亚。”荧的声音已经哽咽,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我知道的小姐,从你拿出那把剑开始,其实我就发现了,你不属于这里……”达达利亚有些消沉,“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留住你,可我不想你离开。”

  

  “看看我好吗?我的小姐。”

  

  荧没有回答,她已经看见了派蒙出现在了达达利亚的身后,她手上拿着一小包药粉,似乎可以让达达利亚昏厥。

  

  荧看见派蒙撒下了药粉,看见了达达利亚在黑暗中倒下,可握着她的手却怎么也不愿意松开,荧一根一根地掰开他的指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再让她碰碰这温暖的手吧……

  

  荧在派蒙的搀扶下,站起了身。

  

  “再见了,达达利亚。”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