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关于荧开直播后他们为之疯狂这件事(2)

现代pa,私设荧是退役的电竞选手,这篇的游戏是云顶之弈,嘉宾(?)是心海,赛诺,小鹿还有万叶

  

  晚上七点,荧调好了设备之后准时打开了直播,今天的她带着的是粉红猫猫耳朵耳机。

  

  “大家好呀,今天请了心海他们一起下棋,感觉都是大佬!”

  

  (荧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老母亲的心已经化了!)

  (云顶!!我爱下棋,谁懂啊梭哈的乐趣!)

  (稻妻战队的军师大人!还有传说中很会打牌的赛诺!)

  (虽然但是,赛诺他会打牌跟下棋有什么关系?)

  (懂不懂什么叫融会贯通啊!)

  

  直播间聊的正开心就看见一个人送了火箭,一看名字——愚人众公子,留言:小姐这次怎么没有喊我!!

  

  “哦哦哦谢谢愚人众公子的火箭,大家不要给我送礼物的!至于为什么不喊你嗯……我不记得你会玩这个?”

  

  然后又一驾火箭刷了过来,上边写着,小姐我这就去学!

  

  (怎么说,不愧是公子大人啊)

  (荧居然会记得他们每个人玩什么游戏吗?)

  (荧超温柔超细心的好吗!)

  (懂不懂电竞圈团宠的含金量啊喂!)

  

  “大家好呀,我是珊瑚宫心海,是稻妻战队的经理。”

  

  “我是枫原万叶,只是一个主播,谢谢荧邀请我。”

  

  “鹿野院平藏,荧邀请我这件事真是太浪漫了,男女主角一起打游戏然后产生情愫——”

  

  “我个人觉得达达利亚不是很擅长打游戏。”

  

  (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语调,快跑啊家人们!会被冻死的。)

  (小鹿他好撩啊!鹿荧我先嗑为敬!)

  (荧还认识万叶!果然大佬之间都是相互认识的。)

  (赛诺他……又来了,荧啊你怎么还那么认真的回复他啊喂!)

  

  “赛诺,为什么他不擅长呢?”荧歪着脑袋似乎很不解。

  

  “因为他是至冬人,他应该比较擅长扔冬瓜。”

  

  (……)

  (……)

  (外面天气三十度,为何我如此寒冷?)

  (愚人众公子:赛诺!下场比赛你等着,你野区的野都别要了!)

  (哈哈哈哈哈哈,公子他好生气哦)

  (又哭又闹诶)

  

  赛诺看着一堆省略号,问荧道:“这不好笑吗?超级有趣!”

  

  “嗯,超级有趣!”

  

  (赛荧才是仙品啊,荧好宠啊!)

  (荧妹好像在帮赛诺顺毛诶!)

  (我宣布赛荧结婚了!)

  (愚人众散兵:你们就不怕她冻死?)

  (愚人众公子:这是谁呀,这不是说着不喜欢小姐的散兵吗?)

  (坎瑞亚空:你们两位是还没有被锤够吗?)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小剧场)

  (达达利亚像狗狗一样,散兵像猫猫一样,他们两个和荧都好好嗑,我已经不知道选哪对cp了)

  (所以入我all荧神教!)

  

  几人稍作准备,就开始了匹配,在等待的时候荧跟他们讨论着玩什么样的阵容。

  

  “地下魔盗团,那才是真正的归宿。”赛诺抱着手臂,一脸严肃的说道。而另一边的几人则是持观望态度,想等第一个海克斯下来再决定玩什么。很快就进入了对局,荧抢到了带着眼泪的拉克丝。刚进入野怪环节就看到有人打字。

  

  【荧!!!我在看你的直播!我超喜欢你!啊啊啊啊啊今天就是我的幸运日和荧打游戏!】

  【谢谢你的喜欢,不用手下留情哦!】

  【啊啊啊啊老婆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

  

  (啊啊啊啊啊怎么叫老婆叫到我宝面前了!)

  (可恶我也想叫妹老婆!)

  (坎瑞亚空:你们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

  (愚人众公子:就是,你们没有老婆吗?为什么要跟我抢老婆?)

  (公子,你就非得作这个死吗?)

  (公子,为了老婆,背负了太多)

  

  荧这里还算是发牌员眷顾,野怪掉了张卡莎,开局已经是二星守,而赛诺那里只有一张天使,没有找到伊泽瑞尔和蔚。不过第三波野怪倒给他掉了张娑娜。第一次海克斯是金色的,荧果断拿下公理圆弧,准备玩星守厄加特。

  

  “荧的运气好像很是不错呢!”心海笑着说道。

  

  “心海的利滚利也不差的!”

  

  “看来这一把似乎是要与赛诺撞阵容了”枫原万叶叹了口气 ,几人过去一看,霍这小子已经五魔盗了。

  

  (万叶这个运气也太好了吧!)

  (羡慕死了!!!2-1五魔道诶!阳寿局)

  (赛诺这里也是地下魔盗团之心诶,但他只有三魔道,还没钱了)

  (小鹿好像不是很好,吉祥物,做了个狂徒,他不会想玩那个吉祥物亚托克斯吧!)

  (OMG,我被那玩意弑神过……)

  

  “如果谁进了前四,我请谁吃饭。”荧当即做下决定,她似乎低估了自己的影响力,那几人似乎有要成为压力怪的趋势。

  

  (为您报道最新战况,鹿野院平藏:吉祥物剑魔;万叶赛诺:地下魔盗团;心海:好像是442卡牌。)

  (要不要押一手……)

  (我赌赛诺!!!!牌佬的尊严!)

  (看不起我稻妻大军师是吗!心海给我冲!)

  (万叶万叶!!心思缜密的无俱乐部主播)

  (小鹿大侦探才是坠棒的,就算这里赢不了,我们场下赢,你们就说在场的几位谁和荧有牵手的照片?)

  (可恶……败犬流泪。)

  (鹿荧狠狠上大分!)

  

  玩着玩着荧就很想吐槽,这一局什么东西啊,怎么连魔盗团都那么的压力怪啊!还有枫原万叶你今天怎么发牌员了,为什么2-4就有莎弥拉了!虽然荧的艾克和妮蔻来的也很快,但是怎么会有人2-4六魔盗啊!

  

  “万叶,你在用阳寿吗?”

  

  “大概是今天和荧一起,让我运气变好了吧,荧真是我的幸运星呢。”

  

  某个2-4才四魔道的赛诺:“……”

  

  “诶呀呀,万叶的运气真的超棒呢,荧。如果我掉出去了荧会不邀请我吗?”鹿野院平藏委屈巴巴的说道。吉祥物前期的质量还是有些低,让小鹿吃了连跪。

  

  “你后期可是不容小觑的。”荧丝毫没有感受到几人的剑拨弩张,一心沉浸在游戏里面。

  

  (荧:知名木头选手,以身处修罗场而不自知出名)

  (感觉茶味好浓哈哈哈哈)

  (妹啊!你倒是开窍啊!)

  (妹开窍了某人大概会气死。)

  (你说的是我大舅哥吧!)

  (不仅抢我老婆还抢大舅哥是吧!)

  (坎瑞亚空:荧给我了房管,一个个的都想被禁言是吗?)

  

  “哥哥不要吓我粉丝呀!”荧di着牌偶尔看一下弹幕,就发现自己空在恐吓粉丝,空咬牙切齿荧怎么凶自己,变了,荧变了!

  

  第二次选海克斯刷出来是彩色的,荧浅刷一下拿下高端购物,这把赛诺运气倒是起飞了,选到的竟是升级咯,心海则是黄金门票对于442这种不要上9的阵容来说是个非常好的选择,鹿野院平藏拿的也是一个很契合阵容的——森林幻像。而万叶的则不是很好,战斗法师。

  

  “万叶这是保留了阳寿?”荧看着一众海克斯问道。

  

  “是啊,荧我还想陪你久点呢。”

  

  “万叶想找我随时都可以呀!我就在这里等你呢。”

  

  (话说,我宝知道她很会撩人嘛?)

  (这种暗中的撩人才是最致命的好吗?)

  (刚从隔壁直播间过来,万叶他!脸!红!了!)

  (纯情小男孩枫原万叶——)

  (叶荧!!都给我嗑!)

  (xxx已被房管坎瑞亚空禁言,房管提醒不要刷cp!!!!!!)

  (瑟瑟发抖,大舅哥你要不要这样啊!)

  

  荧这把也是超级胡,3-6直接来了张厄加特。“看来,我这把运气也超好哦。”另外一边万叶六层没钱不收菜,赛诺则是刚刚才六魔盗。而鹿野院平藏已经拥有了二星剑魔,加上森林幻像一路连胜,心海也是本局的连胜哥,442卡牌加上黄金门票的质量也是超级高。

  

  “信不信,4-1海克斯是亮闪闪!”荧打完野怪开玩笑似的说道,结果第一轮打完,海克斯第一页,亮闪闪几个大字印在了上面。

  

  (我老婆的嘴开过光诶!)

  (老婆老婆祝我四级必过!)

  

  “要考四级呀,那必须过!!”

  

  (呜呜呜老婆看我了!!!!我爱老婆!)

  (别跟我抢老婆!)

  (愚人众公子:小姐小姐祝我能和心上人在一起!)

  (愚人众公子已被房管坎瑞亚空禁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子一款被欺压的鸭鸭)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好惨但是我好想笑。)

  (鸭鸭的心上人应该就是荧吧!)

  (这还用说?)

  

  “啊?不是我哦,是一个退役的电竞选手,原来很厉害的那种,跟他也很熟的,但我好像没见过 。”

  

  (退役,很厉害,熟)

  (就这么一个木头,我到要看看谁能让荧铁树开花!)

  

  这把厄加特仿佛就在追着荧跑一样,4-1拿的海克斯拉八之后,荧已经拥有了6张螃蟹。

  

  (果然,所有东西都挡不住我老婆的魅力)

  (别,如果是螃蟹还是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传下去,螃蟹也在追我老婆!)

  

  4-3荧选秀再拿一张厄加特,回去一看牌库又给刷了一张,4-4三星厄加特……给一众人等都给看傻了,还卡了不少二星无非,另外两家魔盗团,虽然万叶七层收到了200块➕两个妮蔻,但也无法di到三星五费了,就看着荧这边辛德拉一拉一堆三星五费。而因为没人卡着四费,心海和鹿野院平藏的卡牌,剑魔也接连三星

  

  最终的结果就是荧第一,小鹿的剑魔第二,心海的442卡牌第三,而万叶和赛诺因为互卡五费,都没有进入前四。

  

  “好啦,万叶,赛诺不要伤心,下周哥哥有比赛我会去找你们玩的,不过要你们接待哦!”

  

  “荧来我家吧,我家房间比较多,须弥战队里面大约不是很方便。”

  

  “可以啊,那麻烦万……”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空的脸凶神恶煞地出现在了屏幕里面,对着直播间说道:“荧!!!不可以!!!”

  

  下一期是荧偷偷看别人的直播间,披马甲和众人玩原神的故事~,大约明天或者后天更。彩蛋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花絮(?)可以不看

  

  

  

  

  

  

评论(21)

热度(5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