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替荧出嫁后,空又扛起了以理服人(中下)

空:一个个来,以理服人挨个敲

本来想写完的,但越写越多(救命,还有个婚礼现场,明天一定完结这个)

彩蛋是其他人找妹  

  

  在靠近卡萨扎莱宫的时候,空已经察觉到了荧的气息,身后跟着这些人,空就想问问谁不是奔着荧而来,他们懂不懂,这是他妹妹诶!

  

  “深渊的气息。”纳西妲见空不动了,眼睛里闪过一抹神性的光芒。

  

  “别让我看见你们缠着荧,否则绝不轻饶。”空回眸,锐利的目光扫过站着的众人,说罢他带着以理服人隐于深渊的暗道,已经清楚荧大概的位置了,他有信心能寻到。

  

  “现在怎么办?”赛诺握着赤沙之杖,“直接杀进去?”

  

  “明天大风纪官私闯民宅就是须弥的热点话题,说不定就传到荧耳中。”提纳里示意好冷静一些。

  

  “你先把你的弓放下好吗?”流浪者嗤笑一声,抱臂看着众人,“就这么喜欢她?啧,忘了说了,她给我取了名字哦!”

  

  “你!这有什么,她的尘歌壶还是我设计的!”卡维第一个不服。

  

  “哼,荧只要有空闲就会陪大风纪官赛诺打牌。”赛诺把赤沙之杖往地上一振,另一只手掏出一张牌,举到众人眼前,“看到了吗?这是她亲自画的牌面。”

  

  提纳里凑上去一看,好家伙上边幼稚地画着蒙德的大风机关,还写了“祝冒险家赛诺风花节快乐!”

  

  “她去过我家。”艾尔海森语不惊人死不休,“没有特殊情况还待了许久的那种。”(提纳里:可恶,感觉被内涵了。)

  

  “明明我也在啊!”

  

  “也有你不在的时候。”

  

  “艾尔海森!你到底对荧做了什么!”

  迪卢克看着这一群嘴硬的嘴硬,打牌的打牌,幼稚的幼稚的须弥管理层,不由感叹还是蒙德靠谱些,原来这就是智慧的国度吗?

  

  纳西妲在空离开的时候便留了个心眼,此时她正在听着荧与空的对话。

  

  空飞速地向荧的房间前行,在肯定了荧所在的位置之后,便使房间里除了荧之外的人陷入睡眠。

  

  荧正疑惑,却听见一道熟悉的声音。

  

  “荧。”空收起了自己的以理服人,从黑洞里出来小跑着奔向自己的妹妹,上下打量着,生怕荧受了什么伤害。

  

  “哥哥?”荧不知道空为何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重逢的时候这么快就来了吗?

  

  “荧答应过不会离开我的,可现在为什么要嫁人呢?荧可以告诉哥哥吗,这是为什么?”空的摸着荧与自己相似的金色头发,说的很是缓慢。

  

  室内陷入一片寂静,空的眼睛不曾离开过荧,正当荧憋不住准备坦白的时候,一直白色的小精灵捂着眼睛从背后探出了神,正好对上了空。

  

  “金色魔鬼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派蒙叫了半天,荧忙捂住她的嘴。

  

  “这是空,是我哥哥。”

  

  空没有回答,那眼神就好像再说,你还知道我是哥哥啊!荧抱着派蒙有些不知所措,偏偏空还不说话就那么看着荧。

  

  “好啦好啦,我都说,不是真嫁啊。我是想潜入一个地下赌场看看,正好多莉她有资源,但我得帮她赚一笔摩拉,我才答应的,正好也想趁这个机会和朋友们聚聚……”荧的声音越来越小,鬼知道空怎么会知道这件事情呀!

  

  “多莉?那是谁,听那只括耳狐说是个富商老爷?”

  

  “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啦!”荧有些哭笑不得。

  

  “荧刚刚说要和朋友们聚聚?”

  

  “啊,是的!我写了很多信邀请他们呢!”

  

  空淡然一笑,如此甚好,这倒是把肖想他妹妹的人齐聚一堂了,“荧,你可以也写一封信给哥哥吗?”

  

  “好啊,哥哥也想来吗?会不会暴露身份?”

  

  空摇了摇头说没事,荧便提笔开始写信,而空则走到了一边,靠着墙。

  

  【我知道你在听,布耶尔】

  

  【真不愧是深渊的主人呢,荧的兄长】

  

  【我们联手怎么样?你把荧带走,我替她嫁】

  

  【哦?那这么做我有什么好处呢?】

  

  【好处?你不会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的草之神,你想必也不想看到荧跟谁走不是吗?她就是个木头。】

  

  【好,我会把荧带到智慧宫。荧的兄长,也会有不该有的想法吗?就像鱼儿向往天空一样。】

  

  【这与你何干,布耶尔】

  

  两人达成协议之后,又敲定了一些细节,空便拉着荧的手:“荧,哥哥不想看见你嫁给她。”

  

  “可,我想完成任务。”

  

  “哥哥替荧嫁好不好。”空的目光灼灼,让荧不由得往后退了退,“荧,不会让哥哥难过的对吗?”

  

  “不……哥哥。”

  

  “至于荧的朋友,等婚礼仪式结束就让荧出来好不好。”

  

  “好,那我听哥哥的。”

  

  “这样才乖,我的荧。”空把荧揽入怀中,轻轻吻了吻荧的额头,是那么的温暖,这就是家的感觉……有荧的地方才是家啊,如果不是因为坎瑞亚他是多么想陪着荧啊。

  

  荧与派蒙沉沉的睡去,空将荧打横抱起,用意识呼唤了纳西妲,示意她把荧带走,“我相信你,布耶尔,如果荧出了什么事,我不介意毁了一切。”

  

  多莉的小赌场进行的如火如荼,人们本是不信这些,可须弥还真来了许多异乡人问卡萨扎莱宫怎么走。有蒙德的吟游诗人,有穿着传统璃月服饰的,甚至还有至冬国的,这可把大家激动坏了,大瓜啊这是!这是听说旅行者要结婚了,所以来抢亲的吗?!

  

  “布耶尔,荧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我不知道哦。”

  

  面对钟离,温迪还有影纳西妲只是眨着眼睛一脸无辜,钟离眼中金光流转,过了半晌才开口冷哼,这时的他似乎已经不再是那个彬彬有礼的往生堂客卿,而是魔神大战时的摩拉克斯。

  

  “何必动怒呢?我们总能看到情况的。”温迪看似毫不在意地弹着琴,可须弥城周边的风似乎都变得有些刺骨,要知道这可是在临近沙漠的须弥!

  

  “这是谁?”影指着跟在纳西妲身边的流浪者,“是个人偶,锻造得不错。”

  

  躲在后边偷听的荧不由得想笑,可不是嘛,这可是您自己捏的啊!

  

  “可惜有了感情,既然如此,我们也不愿多叨扰,婚礼再见吧布耶尔。”影说完没有多留,转身就出了门。

  

  “那我们也走吧老爷子,听说须弥的酒不错哦。”温迪也没有多留,他好似什么也不在意,钟离抿了口茶,鎏金的眼眸朝纳西妲后面看了许久,终是开了口:“我喜欢养鸟儿,但只喜欢关在笼子里的。”

  

  

  

  

  

  

  

  

  

  

  

  

   

评论(45)

热度(77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