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白鸥

尽量日更~

【all荧】穿进八重堂同人小说后荧开窍了2

  预警见前篇

  

  第一世界   敌国的她

  当荧昏迷清醒来之后,整个人的状态都很差。直到派蒙呼唤,荧才勉强睁开胀痛的双眼,去看周围的一切。

  “荧,荧,这里派蒙不认识!”派蒙的声音带了哭腔。

  这里的一切都像极了她与哥哥曾经去过的一个时代的监狱……

  “荒时代。”荧捏起身边的一片书页,上边写着,欢迎旅行者来到荒时代,在这里您将扮演讨债官的副手,但您其实是敌国的卧底,请您成功完成任务返回提瓦特。

  “这是什么?”派蒙看见荧皱着眉盯着手上的东西看了半天不由得发问。

  “你,看不见么?”

  “一片空白,就跟派蒙的肚子一样空空的。”

  荧点了点头,难道因为派蒙是提瓦特的生物所以看不见这上面的字吗?这上面要她做大债务官的卧底,大债务官有是谁?

  她曾与哥哥游历这个世界,确实听说极北之地的大债务官,相传他们为人残暴,不守道德。这一本书叫《敌国的她》,该不会就是她和大债务官的故事吧!

  “荧,现在该怎么办?”派蒙飘来飘去,这里都被用铁封死了,甚至连窗户都没有,荧也没有办法在这里使用元素力。

  二人正苦恼之际,周围的铁壁被换成了铁栏杆,荧看见她对面的阴影之中坐着一个人,旁边站着是两个带着面具的看不清脸的人。

  “你好啊,外来者。”男人嗓音低沉,语气却又带了些上扬,似乎很是愉悦,“听说,你想来当我的副手,你要知道这可不是什么脆弱的小东西能当的。”

  荧觉得这个声音很是熟悉,直到他从阴影中向她走来,身姿挺拔,笔直的军裤衬得他两腿修长,外面批着白色的毛领大衣,身材很好。如果他不是长着那张脸的话,荧大约会很欣赏。

  “公子?!公子怎么会在这里!”派蒙尖叫到,荧下意识想捂住派蒙的嘴,可她却发现对面的人似乎毫无察觉。

  他们无法感知到派蒙,荧当下立断,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派蒙冷静。

  这本大概就是她和公子的同人了,原来封面那个带了面具的男人就是达达利亚。

  “放肆,怎么敢直勾勾的盯着大债务官看!”一个带着面具的人呵斥道。

  “大债务官我就要惧怕了吗?既然我敢来做您的副官,我还怕些什么呢?”荧很清楚这个战斗狂喜欢些什么。

  “很好,小姐。”达达利亚似乎很高兴,“奥列弗,把她的资料给我。”

  “你们在干什么呀荧,派蒙好害怕!”派蒙感觉快哭了,她从这个“达达利亚”的身上感受到了绝望感,这影响到了她。

  “别怕。”荧摸了摸她的脑袋。

  “你叫,荧?”达达利亚读的很慢,慢到荧都认为出了什么岔子。

  “是的大人”

  “好名字,小姐。”达达利亚打量着她,“有家人吗?我觉得你长得很像一个人。”

  “大人我没有亲人了,您知道的”

  幸好那几个书页她认真看了。

  “真该带你见见我们敌国的统治者,你长得真像他。”达达利亚勾了勾嘴角,随后将资料扔给奥利弗,“将这位荧小姐带下去吧,跟皮耶罗说,我要了。”

  “大人,这是否太草率了?”

  “什么时候轮到你们管我了?好吃好喝招待,我看这位荧小姐很饿呢。”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